云尽处

请把我的骨灰洒向大海,我看着你活着。

【琴池】猫

写了几把刀子后突然想写甜文的我(*¯︶¯*)

OOC预警哦~

这篇很短,因为灵感总是一闪就没了(。í _ ì。)


————

本以为我们抵死缠绵的日子

                        是没有尽头的。

可在我怀中逐渐失去温度的尸体告诉我,

                          “痴心妄想。”

                                                         ————

池非迟在自家门口捡到了一只猫。

不,与其说是捡到猫,倒不如说这只猫……是主动送上门的。


猫舔着它银白的毛发,时不时还抬起头看着池非迟。

深绿色的双目在阳光下绚烂夺目。

“你想跟着我?”

“喵。”

池非迟并没有听懂它在说什么。

所以,他就当是答应了。


池非迟摸着猫的头道:“那你就叫……琴酒吧”


琴酒,

一个死在他枪下的……

暧昧对象。


是不是很甜?日常认为我文笔好渣……嘤嘤嘤


可不可以给个小心心再走(๑•́ ₃ •̀๑)



评论(17)

热度(18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