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尽处

请把我的骨灰洒向大海,我看着你活着。

[琴池]相处方式

OOC预警!OOC预警!OOC预警!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ө•)♡

本人文笔渣!谨慎食用!


我们是敌人

也是彼此挚爱

我想让你死在我的枪下

又想与你缠绵

暧昧中还夹杂着杀意

亲吻时又还提防着对方

扣动板机

子弹穿透你的胸膛

玫瑰在你胸口绽放

爱意溶于血液


“你的血很甜。”


每一次相处

放松中还带着许些忌惮

你的眼里有星辰

我亲眼看见它陨落

就像……

那时天上璀璨的烟火


“爱我吗?”

“爱。”

这是我们最后一次对话。


可不可以给个小心心呀<*)) >>=<

评论(8)

热度(232)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