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尽处

请把我的骨灰洒向大海,我看着你活着。

【琴池琴】谁会死在枪下

*OOC预警

*不带脑子的东西:)


    夜色朦胧,夏日的夜晚,比不上白日里闷热,摇下车窗,风溜进,微风拂面吹起几缕发丝。伴着蝉鸣,远方的山巅在静谧中安睡。

    夏夜里,静谧、微冷。萤火虫在夜幕里忽明忽灭,风中,蟋蟀在高歌。

   琴酒靠着车,指间夹着燃到一半的烟,烟抵着唇角,他微微侧头斜看,便可以看见坐在副驾驶睡觉的池非迟。

   他没有卸下易容。微长的金发浅遮着他合上的眼睛,小雀斑的颜色较淡,左眼下是伪装的伤疤。

   方才吃过安神的药,这会儿是不再闹蛾子了。

   溜进来的风吹过他的头发,睡着的样子,竟是透出了几分乖巧。

   真是不设防。琴酒想。

   

   他们两个人,中间夹杂了太多——暧昧悱恻,刀光剑影。他们极度信任对方,却又与其虚与委蛇。

   若有一天,他们兵戎相见,伯莱塔的枪口对准对方,总有一人的胸口会被子弹穿过,靠着墙角死去。而另一个人,转身离去。

   不会犹豫,不会痛苦,不带迟疑地扣下枪扳。

   

   然后——

   一切归于寂静的嘶哑蝉鸣,

   爱尘埃落定,

   盛冬,

   雪落墓碑。

   

    无人会知晓两个怪物的故事,连孩童都不愿倾听的爱恋童话

    ——多年前,一个怪物杀死了他的爱人

    “多年后,除了他自己,谁都不知他曾有一个爱人,在很久很久以前。”


    赠予爱人的玫瑰谢了。它盛开过,在无人知晓中,但它凋零了,在最后的悱恻里。

    所有我想诉说的嘲讽,都成了空中飘絮,一点点下落,成了他拥抱虚无的隐密。


    ……

    琴酒烦躁地丢下燃尽的烟头,踩灭。

    浅淡的烟草味飞向高空,他垂眸,睫毛的阴影掩住他眼中的神色,这一刻他好像在悲伤,又好像是在期待。

    “你会杀死我吗?”

    

     “什么?”

     池非迟不知什么时候醒了,他撩起琴酒的一缕银发把玩,平静地问道。


     琴酒嗤笑:“我什么时候才能杀了你。”

     池非迟挑眉:“你刚说的是这句?”

     ……

     都没说话,一切落入安静。

     随后,是癫狂的笑声。

     

      从胸腔中发出的笑,最迷恋的双眸暗藏的回答。

      不需要猜测就能知晓你的意思,一个眼神就知道你的未尽之言。

      没关系,再等等

      再偷得些日子,在说出那句……

   

      我会将你葬入冠冕,你永远是那个不可战胜的胜利者。*

      

       

        连我的血液都在说爱你,冰冷的刀枪对峙,玫瑰破开心脏,我们会在最后一刻相拥。

       *:灵感来源《破云》

       呼——写完了!其实这个我是有写草稿的,但是我妈收拾我房间的时候把它丢了(T_T)所以只好重写,但是怎么写都没有草稿上写得好(;д;)你们就将就看看吧


彩蛋是小剧场!

    


评论(16)

热度(197)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