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尽处

请把我的骨灰洒向大海,我看着你活着。

【未来天王阅读体】得见盛世(序)

先放个序章,原文还没看完T_T还有一百多章吧

目前要应付考试,等暑假再更

不知道有没有人看,有的话请吱个声,不然没动力(இдஇ; )


无cp向,永爱召哥

有一点私设,但不雷人,尊重原著

爱情向❌

友情/亲情/战友情/师生情⭕️


老头子要什么CP,就算披着个小鲜肉皮,也不能掩盖他是个百岁老头,是我交响乐团满足不了他了吗?!!【/狗头】


二编——


啊啊啊啊,抱歉,目前我的父母要我预习高中知识,没时间,要等我把辅导班的课上完呜呜呜





评论(59)

热度(10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