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尽处

请把我的骨灰洒向大海,我看着你活着。

【回归同人】鞋底的血

*放假了,正在追平小说(话说我真的追得平吗?)阅读体要等我追平后(艹,你就是想鸽鸽鸽吧?)咳咳


————

     你张口闭口光明

     举着旗帜趾高气昂

     踩着先驱的尸骨

     笑前人的蠢钝可笑

     那你为何不低头看看

     你那沾着血的脚印

                                                         ———— 


。先驱


是今夕何夕?


眼前的污渍怎么也抹不掉


躺在冰冷的积水里


手脚无力


阴暗的小巷


华丽的锦绣衣袍也沾染上淤泥


如痴心妄想般的独善其身


灯塔怎么可以熄灭


“你要长明不朽。”


决心入了不见归途的未来


是孤岛


是困兽


“我只是为了自己。”


谎言中


蜷缩着的身躯


“……为了全体人类。”


真言被当做玩笑


……


你要长明不朽。


“第一玩家……”


你要长明且不朽。




。冒险者


下雪了


也许马上就要埋在雪堆里


身上的血冰冷


谁说血是滚烫?


竟真将谎话当真


视线模糊


不甘心


“第一玩家……”


“要成功啊。”


“我想回家……”


眼泪模糊了视线


是远在他乡的游子


想归家了




。观众


是帝王


还是神明?


高高在上


未来会自动降临


我们有光明。




。结局


废墟之上

走向光明的人们欢呼

冒险者们笑着

脸上却挂满了泪水

少了一个人

又或是少了一些人

走向未来的人们中不见他们的影子

……

他们明明马上就能回家了

可喜极而泣的人们中

没有一个为他们悲伤


他们化为了枯骨

踏在尸骨堆成的道路上的人们无一为其哭泣

他们不满地跺跺脚

嫌弃鞋底血液肮脏




呼……就这样吧!(感觉没写好诶……)

回礼是自己捏的明安安!٩(๑•̀ω•́๑)۶



评论(13)

热度(147)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